對不起啦~

2008070222:52


           這是我的狗孫子名叫~阿甘

 

   中華職棒剛開打時只有四隊的球隊,龍,虎,獅,象.我家四個人各分別支持不同的

 

三隊,也各有不同的喜愛球員,有空時常到處去看象隊現場比賽,因為我是兄弟球迷,每次

 

龍象比賽,尤其金臂人黃平洋和假日飛刀手臭屁陳的對決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後來龍隊不玩了,因為新投資人不支持球隊所以解散球隊,自此我家在大兒子主張下

 

我家就不買不吃x師傅的產品了~

 

   又後來因有幾個球員去了興農,而且最主要的是蔡仲南在牛隊,所以大兒子轉為支

 

持興農,蔡仲南這幾年大概傷害吧!都沒有亮眼的戰績,希望阿甘能好好努力拼了,不然

 

每次我兒都會責怪馮勝賢那個漏接的高飛球.....就是移情作用吧!所以他的狗兒子

 

就叫~阿甘

 

  上星期我家阿甘連續5天沒吃飯ㄟ,對很好吃的它來說是不可思議,真以為它生病

 

ㄋㄟ讓我好心疼好不捨ㄟ.

 

  平常偶而會突然一天不吃第二天就正常,這次第二,三天沒吃我就跟兒子報告了,

 

兒子卻說它餓了自然會吃,或說它是耍性子想吃肉啦~就是不當回事,到第四天媳婦也

 

沒辦法讓它有食慾,我以為它生病了直催叫帶它去醫院,兒子看看卻說沒生病,到第5

 

天了仍然沒吃,到底還是媳婦細心拿碗起來察看才知道飼料發霉了~所以它才不吃啦~

 

  總算找到原因了,也不會講明白,差點被活活餓壞喔~原來這包飼料剛買回時被它

 

扯破了包裝,所以我就把飼料倒回已快吃完的飼料袋內,其中有小部份掉落在塑膠袋外

 

所以就發霉啦~狗狗的嗅覺又是最靈敏的,所以發霉的它就寧願餓肚子也不願意吃囉~

 

阿~偶也很粗心害你平白無故的挨餓ㄋㄟ對不起唷~ 

        腐臭花的花苞(大概明後天就會開放)這花只有蒼蠅蚊子會逐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