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生日一起來

2008091800:00

    時光飛逝~好快的又過了一年啦~今天是本部落格成立兩周

年,也是我又一次的18歲生日(其餘的都無息寄放在銀行啦!)

    一年來我仍舊是我,心境沒有改變,天天都帶著愉悅的心快樂

的上班認真工作,回家心情還是喜樂的.

    在格裡真的很感謝朋友好姐妹们的熱情支持照顧,我仍會秉

持一貫的格調,將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原則,將美好的呈現給大

家,也請繼續愛護我唷~

    最近因工作粉累,等忙完家事,坐在電腦前就直打瞌睡了,所

以回覆緩慢,拜訪也偷懶,而許多格友仍舊不離不棄眷顧我,我

心裡真的過意不去,只能在此一併謝過囉~3Q啦~

    在部落格裡擁有你們我很幸運,很謝謝你們的陪伴喔~

 


                                        過生日當然有麵線

      家裡有2位是9月份生日本來說18日當晚才要去聚餐結果17

晚全家人都很早回家,擇日不如撞日所以就慶祝去啦~

                                           這是炒山蘇

                                燒酒雞

                            三杯雞

                                            豆乳雞

                                          鳳梨苦瓜雞

                            蒜頭雞

                       餐後水果拔拉

    今天去月世界吃燒酒雞,聽老爺的換別一家吃吃看,結果兒子

都說不優,真的是貴又不好吃,因為不優所以大家看看流口水就

好就不請你們嘗啦~

     今天不能免俗的準備個蛋糕茶點的,好朋友你們來時不要客

氣,請自動饗用,主人偶白天不在家,不必拘束喔~

 

 

                       朋友:請你喝杯茶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