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樂~

2008051400:08

                       這是我家今年慶祝母親節的蛋糕漂亮又好吃ㄋㄟ

                                 今晚全家聚餐吃火鍋和烤肉

       自從大兒子結婚後,因媳婦上的班的關係,我們的家庭活動都不會是星期例假日.

上星期四兒媳在討論分配任務有被我不小心聽到蛋糕,我就說我們冰箱不是有蛋糕了嗎?

兒子說那是彌月蛋糕功用不同,我說將就吃不就好啦!還分那麼清楚歐?

後來兒子還是叫媳婦買了漂亮蛋糕回來慶祝享用啦~

     至於買花束我更不捨,因為切花沒幾天壽命,所以跟兒子說叫他把買花的錢折現

給我自己處理,(我欣賞自己花園裡的花就夠開心啦~何必花錢買ㄋㄟ)所以星期六切蛋糕慶

祝母親節時兒子也拿冷清摳給我說是花的money,因此所以我就現賺$2000笑納囉~

 


         今晚吃火鍋,烤肉食材滿豐富的~

           食物區1

             食物區2

  回想在我公司最忙碌的時候,我這兩個兒子都能按部就班乖巧聰敏的學習成長,(沒有

學壞誤入歧途的,)順利完成學業,雖然沒做什麼大官,但是不偷不搶安份守己做好自己份

內之事,在公司受同事喜愛,受老闆器重,媳婦自己照顧一份事業,我已退休在家做他們

的後盾,全家和樂沒什麼煩惱,這樣不是很好嗎~平安就是福我珍惜~               

            食物區4   

       還有冰淇淋,飲料,沙拉任我們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