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格週年也是我的生日

2007091800:00

                                       米 那 桑 ~ 摳 尼 級 哇

                          今天9月18日是我18歲生日(要乘幾倍看官们你們自己算就好~反正偶是

         年年一十八唷~)也是我的部落格開設壹週年慶喔~

     

                                ~~九 月 的 祝 福~~                                                                   

                       我將為自己插上一朵桃紅色的玫瑰

                      在你們的祝福聲裏

                      我不會徬徨  憂慮

                     不做豔陽下的浪者

                      迷失的哀歌不屬於我

                     現實更不是一朵空塑的夢

                     我會點燃自己生命的火種

                     就算不可能照亮世界

                    也會有小小的火花與你撞擊

 

                 我 92年從職場退休,不會使用電腦

                94年進補習班學電腦

                95年9月18日開設部落格(當時家人不知道)

                進入網路改變了我的視野

                我不再只是一個退休的台傭歐巴桑

                心中填滿了你們的真心與美好

                我的思緒也因你們而舞動

                因為你們讓我內心波濤洶湧

                澎湃的熱情洋溢

               沒有孤獨我們的心只有更貼近

               我  愛 你 們 喔 ~

              也 請 繼 續 愛 我 唷 ~

 

 

 

 


   

統計資料

今日人數 累計人數 發表文章 相片數量 回應數量 被引用數 訂閱戶數 被訂閱數
530 次281178 次
182 篇502 張
9480 篇83 次
22 個450 次

 

                      今天我在這要特別謝謝450位格友承蒙你們不嫌棄訂閱我:阿里阿多

                     又這一年內我實際發表貼出176篇文章總計有9480篇格友回應真的非常謝謝你們喔~

                    有了你們的支持我將秉持一貫的腳步,就挑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原則,也會維持我的

           格調,將美好呈獻給你們,也請繼續指導我喔~謝謝啦~

                               夏雪送的沐浴組下次旅遊就可派上用場囉~

                        詠詠小雪的茉莉花手工皂很香喔~卡片也很卡哇依ㄋㄟ

                                   小雪這瓷娃娃是處女座吊飾很可愛唷~

                              雪茄國的夏雪,小雪,詠詠小雪謝謝妳們

                              還特地寄來禮物,甘溫ㄋㄟ

                             收了妳們的禮物

                           也收納了妳們的情和意

                            溫情充滿我心

                           太多的謝意

                            卻不知如何表達

                           也願寄上一份心的祝福   于你

                          願您笑納喔~

                        

     

                        今天也是格友  薰衣草天空  的生日

                        也在此祝妳和我生日快樂唷~

                      哇~      蛋   糕   我   們   獨   享   了  ~

 

                       

               我看  我還是準備一些茶水點心的讓朋友们來逛時可稍為休息歇一會啦~

      請不必客氣慢慢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