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難日

2010091800:03

 

      時間真的是咻的一下就過了,很快的又一年了.今

 

天是我又一次的18歲生日且是人生第三次的陽曆與

 

陰曆同日所以特別有意義況且今天也是我這部落格

 

成立四周年紀念日唷~


      因為媳婦周六日較忙,所以全家人在昨晚就先外

 

出聚餐慶賀了,老公愛火鍋年輕人愛燒烤所以就選了

 

火烤店又附有日式料理大家都喜歡的餐廳去吃大餐

 

       因為要照顧牛小妹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在格裡招

 

呼大家,來訪也不能一一回覆,實在抱歉偶並非故意

 

實在是雅虎999太厲害啦!我會直接去拜訪大家請別

 

介意唷~有空還是要常來串門子別忘了我喔!



      看我家牛小妹也一起慶祝阿嬤生日自己坐椅子

 

上也是有模有樣ㄋㄟ.我的生日在中秋節前4天小時

 

候家人都說我是趕著出來吃月餅的,其實我是比較愛

 

柚子啦!在此也祝大家中秋節愉快唷~也邀請雅珊德

 

拉及薰衣草天空這兩位與我同日生的好朋友一起來

 

過生日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56.gif

    今天不能免俗的也準備了蛋糕茶點請好朋友們

 

大家一起來享用,不要拘束唷~吃塊蛋糕喝杯咖啡再

 

走吧!也祈願幸福和快樂伴隨您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