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景與插花

2007061809:51

                                     盆 景 與 插 花

           昨天只是一般的星期日,也不知為什麼,好多花店都好早就休息,讓偶昨晚差點買不到花,也

因此沒辦法買到想買的花卉,而且花價也比平常貴好多哦!

          因為 兒子今天有朋友新居落成,所以要我準備要送的花及盆景,下面就是我弄好的成品,也

請您來看看吧~有沒有養眼阿~

                                         挑出這棵  準備移植換盆

                               移植,轉栽,組合完成

                                                 我 裝飾整理妥當了喔~

                                                   完成了準備送出去的盆栽                

                                               剛買回家的新鮮花卉

                                        使用的花材

                                      花盆,海棉,插花用具

                                  雙客廳的第二盆花這盆比較小巧些

                               因為客廳沙發桌滿大的所以花也插比較大盆

         兒子常需要送花,盆景給客戶,我就是他的供應者,不管什麼要求,我是有求必應喔~說的好

像是土地公候~偶只是剛好會這玩意兒,替兒子省些ㄎㄎ,我也可玩玩何樂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