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吃粽子囉!

2007061910:34

划龍舟慶端午,午時可立蛋,白娘娘怕雄黃酒,團圓吃粽合家歡~

     今天是端午節不能免俗的就是划龍舟吃粽子囉!以前父親還在時,喜歡吃而且孩子多,母親每逢

端午節都要綁2次的粽子供應我們吃,後來媽媽也老ㄌ就交給二姐負責包,所以至今我只幫忙洗過

粽葉,包粽子這個任務我的確不會,也不想要會.

    今年媳婦心血來潮,突然說她要回家包粽子給我們吃,所以真的回台東又帶回好多東西喔~

                                         這是鹼粽是親家母包的

                                                  這是素粽媳婦說是她包的

                                這是月桃葉包的粽子有特殊香味喔~

        烤好的飛魚乾味道像柴魚喔~很香~   還有鬼頭刀魚肉真是山海產都有ㄋㄟ

                                            這次就有10顆波羅蜜都已被訂走了

                                  芒 果

                                      山 蕉

              很可愛的小茄子                               每次都有不同的新鮮蔬菜都是有機栽培無農藥的

        媳婦每次回娘家是標準的女兒賊,親家疼愛女兒每次可吃的東西一直往她們車上搬,也不管

我們是否吃得了那麼多,每次她要回去我都得一再叮嚀不要帶那麼多東西回來,留著親家可以賣,

但是親家說他們不賣,叫我吃不完可以送鄰居吃,這可苦ㄌ偶,又得挨家挨戶送鄰居们幫忙消化.

       有次媳婦又要回娘家,我在前幾天就跟她說我有叫一輛拖板車,她問要做什麼?我說跟妳回去搬家

呀!把妳家可用的都搬回來,省得每次搬不完阿!然後大家笑成一團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