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歲了

2011051506:05


      阿嬤.媽媽都說偶今天兩歲了


     媽媽買了我喜愛的草莓蛋糕ㄟ


                 唱生日歌後大家吃蛋糕了



 

                笑的很開心ㄋㄟ


           偶最喜歡跟2位姐姐玩


 

 


                    我會比2了ㄟ


            這是爸爸帶我騎馬馬


                我走路很小心的


       阿公帶偶去旗山糖廠看駝鳥


               很開心跑呀跑的


 


             這是去橋頭糖廠玩


    小朋友課外教學我也很想湊熱鬧

  &我家小牛妹今天兩周歲雖然不完整

但是會唱小星星.兩隻老虎及大象媽媽

說唷特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