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天

2011072400:02

        大家好我是芊萮阿嬤叫我牛小妹其實再過40

 

天左右我就要當姐姐囉~因媽咪要生咪兔妹妹了.


       阿公每星期都會帶我出去逛逛喔~


         因為上次阿嬤帶我來河堤公園餵鴿子後跌倒

 

受傷,所以很久都不敢叫阿嬤帶我來玩了,這次是阿

 

嬤自己帶我來的喔~


               看到我喜歡的米妮及米老鼠了



           雖然我很膽小,但是看到還是得上車坐坐



                 我彈琴是不是很有架式


                跟最喜愛的多啦A夢合照了



       這是我第一次坐旋轉木馬,阿嬤怕我害怕還特

 

地陪在旁邊ㄋㄟ.我家寶貝小牛妹出生800天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