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

2009011706:13

   為了這次的作業(童話)我卯起來猛找古堡

式的建築物拍照,其實也不是古堡啦!只是屋

頂有小尖端就讓我權充一下吧~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童話故事的男女主角帥

氣的王子,漂亮的公主都是住在古堡中過著幸

福快樂的日子

   我們這附近沒有古堡也沒有王子及公主而

且美麗的故事我也掰不出來,所以大家就加減

看看,不要太嚴肅看能不能被我催眠囉~

   其實在我小的時候常常做一個夢,就是每次

都會從天上垂下一座由綠色植物編成的樓梯,

說爬上去就能上天了,所以我每次都很認真的

攀爬卻每次都還沒爬完就醒過來了,是否就是

說當時還不是該我上天堂的時候吧!哈~哈~同

學這能算是我的童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