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貨要到ㄌ

2007011713:32

        下圖是新開的茶花                  還是賞花比較不累人啦喔

         公告通知:在上一篇文回應中,有留下姓名資料的朋友们 ,請注意.娃娃我今天早上已經全都用郵局掛號寄出去了,大概明天就會寄達,也請大家留意收取喔!就算是沒收到我也不負責ㄌ喔!

         每一位朋友我最少都有給2個娃娃,看裝的情況,有另外塞入其他小東西,純粹是與大家交陪好玩,希望收到後都能受到妳的喜愛.也感謝朋友们熱情的給予我的鼓勵及稱讚,在此一併說謝謝囉!

        這次只有給山水澗的有紙盒裝,其他都沒有,因為一時也沒有那麼多盒子,要動手做還得花時間,怕大家不耐,所以我用很土的東東把她們裝起來,卻可以保護娃娃不受傷,等妳們收到一定覺得很好笑,就盡量大聲笑吧!我沒聽到哦!沒關係我早上在郵局已被笑掉大牙了.對ㄌ,收到後只要從中間切或剪開就可以取出了.

         早上去郵局要寄出服務小姐起初不肯收ㄋㄟ,說從來沒有這樣寄件的,又沒有全封起來,東西投信箱裝不下,一定會被別人拿走......反正一大堆理由,不讓我寄,要我重新用盒子裝,喔~~~我的頭可真一個比2個大了,所以我跟她盧好久,我還答應說下次也送她一個賄賂她,坳不過我一再拜託,沒想到她竟然說我好聰明喔!會想到用這樣寄,真的可保護內容物品,才幫我收件也叫我要用掛號寄,既然妳肯收我就全聽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