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愛戀

2009030522:32

      因為愛花所以我會做花,種花,插花,賞花,惜花,

拍花,這次米羅同學出了(花語)這個作業讓我很順

手都不必出遠門拍照,因為花園裡晃晃就有許多花

可以拍啦~

     前兩天兒子去台北出差順道幫我採回來的海芋

實在粉漂亮,可惜是我的手機拍不出它們的美~

     三月淡淡的杜鵑花卻開的火熱,這棵杜鵑從去年

十月份就開始開花至今仍盛開唷~

              茶花的花語:美德

       木棉花~這可是高雄市的市花喔~

       煙火花尚未開的花苞也是滿好看的

         玫瑰花這是我很喜愛的顏色,它的花語:美,

愛戀~3朵玫瑰代表我愛你們喔~

                  紅花風鈴木樹葉掉光光只有花ㄋㄟ

            大仙丹花

                     沙漠玫瑰

    九重葛有很多種顏色我知道有很多鄉鎮都把它

 

们當路樹種開花時大紫大紅挺好看的.

    這是打狗嘿攝會3月份的作業,報告會長,同學们

我很乖交作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