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2009041013:52


 

     這是前天買回來醃的小桃子,小桃子都已問世了

那,那個桃子(陶晶瑩)還能窩在家不出來嗎?

    過年後上班時跟同事哈拉說因為媳婦5月份要生小

孩了,偶要去跟老闆娘商量這育嬰期間可否讓偶留職

停薪,不然等小朋友上學去我又再次失業工作就更難

找了,更沒想到就三月初公司無預警的,竟然關門倒閉

老闆落跑啦~害得大家都失業了,還好我只是多休了兩
 
個月假啦~所以這就是最近太閒的偶啦~


    格逛多了看格友做襪子娃娃一時手癢所以也買襪

子來做做看,作後才發覺我買錯了應該是買童襪我是

買超大的大人襪,所以棉花用好多還好我有種棉花樹

產量還蠻多的哈~哈~

     就從這最簡單的精靈做起,作後才發現原來我拿反

了方向所以手也沒花紋,縫的技巧也不好,所以沒有倚

靠它站不起來,但是沒關係再接再厲再做將~將~將~

各位看出來下面的這是誰嗎?



    招財貓有像嗎?不像也沒關係就像小時候做娃娃般

有愉悅的心情就好了

   
     接著這是褲管作的肩背包也可以改長背帶用做協
 
背包出門時小東西好處理不必很正式的帶皮包比較
 
隨性唷~

 
                   背面也OK吧~
 
 
 
牛仔褲也可以這樣作包包的這個偶準備要帶奶瓶,
 
尿布,哩哩庫庫的嬰兒用品的,很方便吧~喜歡妳也
 
可以試試唷~
 


 
     牛仔褲包~這是背面,這包可是大容量的唷~哈~
 
哈~不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