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霧霏霏的阿里山

2015041000:01



         104.3.25我上阿里山賞花



         遊客中心旁的櫻花下車後吸引我拍它





       當得知兒子媳婦要回台東後,我賞花的心

蠢蠢欲動,所以去小七買了台灣好行的聯票,逍

遙自在的自己賞花趣.




         其實阿里山去過好幾回,以前也不時興

賞櫻拍櫻,既然這次花開時期來就好好拍它個

夠啦!只可惜是碰上下毛毛雨又是霧鎖阿里山

所以特別增加一份朦朧美喔!(自我安慰詞).










                櫻花樹姿態好美喔!






























                    梨花





















                          大島櫻










                        八重紅大島



                    山櫻花(緋寒櫻)









                         吉野櫻












                    琉球寒緋櫻



                     高砂












              莫名我個人很喜歡這棵



                       垂櫻









          彷如朵朵傘花由上而下垂降般繽紛
























           櫻王櫻姿是朝聖者來晚了請見諒







        只剩幾朵~花不等人也只好另約他年啦!































































  直的看橫的看都很漂亮吧!就不更正方向了.



        雖然天氣不美麗,讓我在霧裡看花,

不過心情還是很高興的.









             普賢象櫻尚未開都是花苞






              奇怪葉子是褐色不是綠葉ㄋㄟ
 


  •   LKK 於 2015-04-02 10:36 1F
  • 你好 !
    說真的要賞花是要及時了
    花怎麼會等我們去欣賞呢
    我3月17日去阿里山賞花
    我前腳剛離開 你後腳隨之而來
    我去時艷陽高照 而你是霧裡賞花 前後的天氣是天壤之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