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媒婆

2012110923:14

 

           儀式前男方親友到女方家等待參與見證幸福

 

          話說我兒子要升國中那年的暑假我給他找

 

了家補習班,補數學.英文...認識了老師的兒子,後

 

來他們都越區讀了同一個國中又很巧的被編在

 

同一班,所以一起騎腳踏車回家途中又可以去打

 

籃球,感情如兄似弟的親密,後來因故升二年級時

 

他就跟媽媽搬遷到台中市去了,不過他倆仍然有

 

連繫.有互動.大概3.4年前的某天小偉到岡山我兒

 

要請他吃飯,無意中就順便約了一個當時的同班女

 

同學一起去聊天吃飯,開心聊天吃完飯後各自回家

 

沒想到上個月小偉打電話來告訴我兒子說他們倆

 

今天要訂婚我兒他是媒人一定要去,女方家長也知

 

道這事,問我兒要不要再叫一個專業媒婆幫忙儀式

 

進行,兒子回來問我,我就當仁不讓的說讓老娘上場

 

吧!所以今天我們母子一同出席見證這段美好的梓

 

官國中同學班對的訂婚囉~

 

 

 


 

                新郎跟媽媽母子合影


 

          一對新人與雙方家長合照,最左邊的是新郎

 

的大舅舅,您有看出端倪嗎?因為今天見面的人都

 

會覺得好像在那見過,原來他是大名鼎鼎的作曲家

 

韓老師以前常在電視節目中出現的唷~


 

                        準婆媳美好留影


 

         新娘與新郎的媽媽.舅舅.舅媽合影


 

                    開席前先拍照留念

          以前想都沒想到的角色,沒想到今天因緣際

 

會讓我也扮了一次,還真感謝網路發達讓我有學習

 

的機會,總算有達成任務沒漏氣啦!感恩唷~也祝福

 

兩位新人百年好合,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