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自由ㄌ

2006110914:26

    就從今天起我又自由了,不必10萬金贖身,老闆娘好話說盡還致贈糖果當賠禮.

昨天休假早就打算把家中內外做個清理要打掃一番,不料9點鐘老闆娘就打電話來說她女兒丟了東西錄影帶錄的很清楚,要偶交出來.真是晴天霹靂,我不會做這種事啦!所以我很明確告訴她<我沒有拿>她就說她要報警.我說好阿,一定要報警.後來偶有去店裡要問個究竟她卻不在已外出.

傍晚她又來電要偶去看影片,偶去看什麼也沒看到/.竟然是說其中有段時間我離開太久有嫌疑,真想罵她髒話哩!XYXx/.

影片也看不見什麼名堂還找來裝監視器的廠商操作還不是一樣,什麼東西也沒有.我就說等你慢慢找,找到再來看.我就回家ㄌ.

我是一個有規矩的人,偷雞模狗的事我不幹的,所以我很篤定她一定找不到證據的,這是攸關一個人的人格與名譽.怎能亂污蔑人.

結果今天很早又來電話要我再過去,我問她影片看好ㄌ嗎?也含糊未答,只要我趕緊去.偶人一到嚇一跳怎麼態度差這麼多真嚇人,後來就是她一直向偶賠不是說好話啦!說她女兒東西放家裡根本沒帶出來卻稿這個烏龍.后妳媽幫幫忙.差點讓偶背黑鍋,誣賴我ㄋ.竟然要求偶不要生氣,再回去好好做,我當場拒絕我又不是走不知路,偶並不缺銀兩,偶還去賣命哦,曾經從早上9點去作到晚上9:30才下班,正工加加班合計才800塊,都

被姐妹掏罵ㄌ,所以算告一段落吧!也可自由自在的過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