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被點名了

2007071114:42

唉!我被點名了

 
 

一、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規則,°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 要點五個人以上

        放上自己最愛的壹張照片
 
是誰發明這種東東!!
 
我被點名啦!!兇手就是JS
本來要假裝沒看到就混過啦~!!
 
但是!!嘻嘻!!
 
我要點名其他人~所以就寫啦!!

1.自己覺得是怎樣ㄉ人?(可愛.單純.平凡.沒品)
   可愛,童心未冺 

2.給自己ㄉ評價如何?(優.中.差)
  優+
 

3.喜歡你朋友在你ㄉ身邊碎碎唸?(不愛.喜歡.還好)
   最討厭讓我耳根不清靜的人
  

4.你喜歡怎樣ㄉ朋友?(惡劣.小混混.都有)
   與我興趣相投的人。
  

5.喜歡放假嗎?(愛.不愛)
   不愛假日到處是閒人 

6.自認課業好嗎?(不錯.中.不好)

  已沒有課業的壓力了。但人生的學分還算可以。
 
7.會在意外表嗎?(會.還好.不會)
  我是外貌協會代表,欣賞時~會;當朋友時~不會。
     


8.平常ㄉ興趣?(游泳.打球.電腦.其他__)可複選
   琴棋書畫及運動~只要有伴的話我是樣樣通喔。 

9.相信算命?(信.不信)
  沒有特別喜歡算命,無關信與不信。
      

10.喜歡愛啥?(卡通.偶像劇.韓劇.日劇.其他__)可複選
   括弧內所列都談不上喜歡。
  

11.喜歡老師嗎?(喜歡.不喜歡)
    那要看什麼樣的老師。
        

12.會怕出糗嗎?(會.還好.不會)

   當然怕囉!我的形象那麼好。
 
 



問答題

1.喜歡怎樣ㄉ人?

  談得來的朋友。


2.討厭怎樣ㄉ人?

     談不來的朋友。喜歡膨脹自己的人

3.喜歡怎樣ㄉ自己?
 
  隨性。


4.你最愛ㄑ哪?

   家裡。

5.現在最迷哪個偶像劇?

  沒有。

6.假如有第三者.你會...? 

       老公如果外遇,年輕時我會宰ㄌ她,現在是不管她,不過我們好像都沒人要哩!


7.誰是你ㄉ好友?
 
  我說出來大家也不認識,還不如不說啦!

8.誰是你ˋ最愛ˊㄉ明星? 

    我以前喜歡洪小喬及崔苔菁現在沒有!


9.喜歡聽啥歌?
 
    抒情老歌。

10.你會怎麼隱瞞父母你有 男/女朋友 之事?

   這個題目問得太晚了。 

11.愛吃啥?

       我只能說我不挑食喔~  
12.假日會做啥?
 
   做我喜歡做的事  

13.假如你遇到喜歡ㄉ人你會...?

   祝福他幸福快樂。 

   
14.你有沒有寶貝?『 限異性噢 』

   有,我有二個兒子。

15.你喜歡的卡通?

   有沒有問錯啦!

16.你最喜歡喜歡的團體?

   黃大城王夢鱗趙樹海他們的組合

17.未來想去哪個國家 ?

   還是日本。 

18‧黑暗與光明你會選那個 ?

   這個問題似乎只有一個答案嘛!

19˙若將來你是個出名的人,你希望是以什麼出名!?

   作家的筆名。   

20˙夢中出現的人,你覺得他會是你將來的。。。

   不知所問無從回答   

21.你認為你ㄉ部落格做ㄉ怎樣?

     這要看大家給我的評語囉! 

22.你的理想是什麼?

  有個半畝島,住個百坪堡,蒔花加弄草,時蔬供自飽,雞鴨滿園跑,鳥雀報春曉,兒孫身邊繞,魚蝦水中跳,遠離塵世囂,快樂開口笑。

23.如果只剩下一個禮拜的生命,會想做什麼?

  還是正常過日子不必想那麼悲苦啦!

24.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

   小時候與姐姐上街不知看什麼東西,竟然與大郵筒正面相撞啦!

我的問題是:

25.對於心儀的異性,妳(你)會採取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他(她)?

時代久遠已忘了啦~

26.在職場中,妳(你)面對了一位霸氣十足的老闆,妳(你)的選擇是什麼?

拍謝啦~我只做過老闆ㄟ對員工我沒有霸氣啦~

27.在工作與伴侶不可得兼的情況下,妳(你)的選擇是什麼?

要看是否已婚未婚情況而定喔~

28.如果妳(你)遇到一位喜歡逢迎拍馬及打小報告的同事、同學,妳(你)要怎麼辦?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29.下次的雪國聚會去那較好呀?這題是偶出的妳們寫完再傳時這條就刪除去喔~

寫完24題的答案,我的心情怪怪的,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既然被點名加入了,我就再加四道問題,算是捧場吧!

我要點名囉!現在請不幸被我隨機點到的七位格友贊助一下囉!

 

1.詠詠小雪

2.夏雪

3.小雪

4.魔女娜娜

5.睡仙

6.秋娘

7.飛飛蚊

以上這些雪國子弟兵我被點名所以你們也不能倖免啦!!

我也真的想看看妳們如何回答︿︿

所以~麻煩你們寫囉!

               這些人請把文章引用去你家.

               然後把編號1~7的人改掉

               從新去找人

               再從頭回答題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