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歲生日

2010053021:53


              我家小牛妹滿一周歲了

         生日蛋糕是二舅舅買來慶祝的


    唱生日快樂歌時小牛妹是不懂什麼啦!應該

 

是媽媽比牛小妹開心喔~

 


     時光實在是飛逝如箭,想想彷彿才剛出生勒!

 

轉眼已一年了.雖然還不會說話,但已經會伊伊

 

呀呀說些我解不了的天語囉!當然也會調皮搗蛋

 

囉!每早只要她媽媽前腳出門就知道糾纏我要

 

出門去外面逛大街了.怕我不運動橫著發展喔~

 


    從開始有些排斥要照顧小小孩的新手阿嬤到

 

現在一年365天的相伴,讓我懂得妳的一切需求

 

也給了我信心.寶貝有妳真好妳是我的甜蜜負荷

 

謝謝妳一年來帶給家人的喜悅~

 


          芊芊小牛妹一歲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