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四周歲

2013051723:40

 

               您們大家好我是小牛姐姐本人


 

           5月15是我的生日大阿姨提前2天跟大姐姐

 

已帶蛋糕來幫我過生日了


 

        所以爸爸,媽媽,阿嬤都不想再吃蛋糕了,因此

 

叫叔叔只幫我買一個小小蛋糕慶祝,可是我還是

 

吃不完ㄟ


 

                      我真的很高興唷~


 

                      生日當晚我們去叔叔的店吃晚餐慶祝


 

            有義大利麵及披薩薯餅濃湯奶酪


 


 

          妹妹很會喝水每次尿很多,阿嬤換尿布時說

 

有2斤喔!我回應阿嬤説是勘吉嗎?阿嬤說我卡通

 

 

看太多了(烏龍派出所主角~兩津勘吉)

 


 

              昨天跟爸爸及阿嬤去墾丁遊玩在南灣


 

               小牛越看越像個小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