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白木耳養顏吧!

2008060421:15

來吃白木耳養顏吧!

白木耳是養顏秘方
卻鮮少人知道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
皮膚內膠質(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
然後皮膚漸漸鬆弛
失去彈性
至於如何補充膠質(膠原蛋白)
用擦的是沒用的

因為膠原蛋白是大分子
用擦的只能到表皮層增加皮膚保濕度
無法補充到真皮層失去彈性的肌膚
所以要用吃的補充膠質(膠原蛋白)
像是豬腳, 雞腳,牛筋,白木耳,燕窩都是富含膠質的食物
如果以現在女性在乎身材為前題
白木耳絕對是補充膠質的最佳食物首選
白木耳富含的植物膠質絕不輸燕窩
之前是聽人家說
有錢人吃燕窩, 沒錢人吃白木耳
但最近我看雜誌說
辜家二少爺辜仲瑩也是早上吃一碗
煮爛不加糖的白木耳保養皮膚
頓時覺得自己真是有眼光
所以我覺得話應該改成
外行人吃燕窩, 內行人吃白木耳

至於如何煮白木耳:

1.
我是去超市買盒裝""木耳
(千萬不要買純白木耳, 因為純白木耳煮不爛),
我買一盒6片約$3.00美金
2.
1片去泡冷水泡軟(可先去除底部較黃部份)30分鐘
3.
倒掉前兩次泡黃木耳的水, 因為有些腥味
4.
然後將黃木耳加水放進果汁機打爛
5.再將打爛的黃木耳放進鍋裡煮約一個小時
(水加多少自己斟酌, 我自己水不喜歡放太多)
6.
如何調味也看個人需要
(加龍眼乾紅棗, 加蓮子糖水, 單加糖水, 加蜂蜜, 加果糖, 或冰糖 ...)
我一星期煮1片約可吃五天
一天吃一碗
當妳照上面方法用果汁機打爛黃木耳去煮
妳會發現
吃起來根本跟外面賣的即食燕窩一模一樣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
搞不好許留山的燕窩就是這樣做出來的
妳真是無從考證起
所以愛美的女性
愛美不假手他人
自己來煮白木耳養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