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2007060810:02

       

                  我  的  偶  像

      神秘女郎:永遠是低垂的寬邊帽

      金曲獎:當年掘起的第一個主持節目

      愛之旅,你說過,牽掛,我的歌....她的詞曲創作,我都好喜愛喔~

      

                    愛   之   旅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旅程尋回我往日的夢

    都好幾拾年了這歌詞我都還記得ㄋㄟ

   想當年我才上高中,每星期五晚上9:30我就被吸引至電視機前要看期待的節目:金曲獎.

頭上永遠是戴頂低垂的寬邊帽,手中撥彈著吉他,輕柔的語調,歌聲可迷暑偶了.當時的她可真紅哩~

忘了告訴你們那時只有2個電視台啦~電視機還不太普遍喔~

~~

  前幾天狗仔隊竟然發現她的蹤影,她也很大方承認並說:你們怎認得出我?我已62歲了.記者說她的外相  看     起來像近50歲模樣,她開心答謝,偶是覺得她這是很健康的心態,偶要給她鼓掌ㄋㄟ.

      個性喜樂的她說離婚後是她人生的第一個轉折,因對男女感情不解失望,所以赴美修習情緒學,回國後

開起心理諮商公司,也成為兩性專家,這是無心插柳卻成蔭的事.後來54歲時脊椎鈣化手術,須靠輪椅代步,

這是人生第二個轉折,她因病赴台北醫學大學旁聽營養學,當時是想知道自己吃的東西有何成份.沒想到卻對她後來開的店有助益啦~

 

 相隔這麼久再見她知道她過得好,且這麼樂觀向上,真的很欣慰,謝謝妳活動力仍舊百分百,不枉費我喜歡

妳喔~仍舊依然愛妳,我永遠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