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禮物

2007061121:26

                     愛    的   禮   物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

            無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          要有堅強的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    流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這是鳳飛飛以前所唱的歌,借來用用~~~祝福我親愛的朋友们喔~

          這 些 手 鍊 都 是 我 這 幾 天 內 串 出 來 的 , 熱 騰 騰 的 , 是 要 當 禮 物 用 的 喔 ~

                  這 都 是 水 晶 串 成 的 手 鍊 每 一 條 的 花 色 式 樣 都 不 相 同 喔 ~

   看 官 们 你 們 覺 得 以 上 這 些 手 鍊 如 何 呀? 好 不 好 看 呢? 當 禮 物 送 人 會 不 會 失禮呢?

                                    財 神 爺 喔 ~ 這 次 看 清 楚 了 吧 ~

                                             迷 你 玩 偶 飾 界

                                        夏 天 到 了 冰 淇 淋 好 吃 喔 ~

                                              妳 會 喜 歡 那 一 款 呢 ?

                    外 出 拿 不 同 的 包 包 搭 配 衣 服 能 加 強 視 覺 效 果 喔 ~

                                       戴  高  帽  小   妞


      這都是我自己串的串珠作品喔~以前都是用手機拍攝效果都不佳,這次是用相機拍的,有比較清

楚了喔~此次僅供觀賞而已,因為是要送朋友的,在我心中都物有名主了,你們看看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