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

2011070620:29


       路燈以往所看到的都是一成不變的造型,因為

 

它就是單調的豎立在路旁,只為了夜晚來臨時替我

 

們提供照明光源.

       最近我發覺原來我住的岡山有各式各樣造型

 

的美美的路燈ㄟ所以才特地把它們拍下來


      看到造型不同的路燈心情是否會加分呢? 

             

                   喜歡就請慢慢看囉~













         夜半的路燈稀微   照阮心哀悲

         不願擱再想彼時   過去已經過了時

         初戀的甜蜜感情   放也放袂離

         不想起猶原也是會來想起   路燈阿

         只有你  阿.....了解我心意

 

         夜半的路燈黯淡   照阮心茫茫

         因為我不知輕重   才來失去愛情夢

         伊對我溫柔體貼事事知輕重

         無疑誤煞來誤會分開西東  路燈阿

         請幫忙  阿......找到那個人

這是一首台語老歌(路燈了解我心意)你會不會唱

可以哼哼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