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天走路了

2010090522:28

    各位好朋友大家有好一陣子沒看到我家小牛妹

 

了吧!請來分享我家小牛妹的成長記事吧~



        我不是章魚哥我也會嘟嘴唷~


       這是上個月去清境農場的時候在遊覽車上跟大

 

家玩的好開心唷~

     99.8.7那天剛好是牛小妹出生後第450天心情很

 

好,竟然自己站起來走路了,所以要給她記錄起來.


     開始起來走路竟然也同時開口叫爸比,媽咪ㄋㄟ

 

真是好巧喔~


               大家看我有小淑女樣吧!



       媽咪說沒睡覺不能吃奶嘴,我偷偷吃不能讓媽咪

 

知道喔!我要躲起來阿嬤不要拍啦~

 


     昨天午餐後我說我要去拿藥藥來吃,她竟然會幫

 

我拿瓶裝水來配藥吃ㄟ.妳們說我疼她對不對呀?小

 

牛妹的確很值得我们疼愛吧~小公主目前就是家人

 

注目的焦點,期待她健康快樂的長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