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天

2011110402:04

 

           雖然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但是怎麼才只有

 

900天呢! 2歲半未到我倒覺得妳很懂事已經很大

 

了ㄟ.昨天我唱歌她不喜歡吧!竟然叫我閉上嘴巴.

 

我假裝說我生氣不理她,她竟然馬上跟我說阿嬤我

 

愛妳ㄟ   這氣怎麼生呢?

 

 

         因為我跌傷手不能抱妹妹,媳婦自已在家帶了

 

一星期經過商量考慮後,決定請外婆幫忙照顧一陣

 

子,所以咪兔妹妹現在在成功由親家母照顧.小牛姐

 

跟我在家.妹妹不在前陣子的爭寵事也消除了.雖說

 

是小孩子還是粉厲害ㄋㄟ


 

         自從把家裡這個空間整理出來當小朋友的遊

 

樂場後,小牛姐也很喜歡天天在這騎車,養魚,扮家家

 

酒的,玩的挺高興的.

       妹妹在家時她隔1小時就要求喝一次牛奶泡多

 

了喝不完,我是威脅她不泡了也沒起作用,媳婦告誡

 

她沒喝完要去罰站.她都知道,現在是早上,下午各喝

 

一次我就故意跟她說妳真的要喝牛奶阿嬤去泡喔~

 

然後她會接著說:沒有喝完去罰站.我是自己覺得她

 

真的好可愛ㄟ.


 

       我問她阿拉伯數字4她忘了吧!問她就回答(我

 

不認識ㄟ)我這孫女還真好玩喔~



           說她彈琴給我聽還蠻有架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