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佛說 ......

2007102516:35

       今天岡山趕集籮筐會,昨晚我們就先去逛啦~這次很乖都沒買花,只是拍一些花回來與大家分享啦~



                                            各 式 各 樣 的 仙 人 掌


                                各 種 蘭 花


                                   嘉   多 麗 雅


          海竽

                                                                    太陽花                                                   大理花
      大岩桐

          以前做紅龜稞的模型                       以前用的 水桶                                        竹椅子

 


          我對佛說...

 
我對佛說: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四天~ 
 
 
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說:不行,兩天。 
我說:好,白天、黑天。
 
佛說:不行,就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看到此信息的人轉發給朋友,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
    
天氣涼了...加件衣服吧!(把溫暖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