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紙鶴~祝福

2009090323:51




YUJI! 何許人也!一舉一動竟然能夠這麼備受矚目?至少這句話對我們而言一點都不為過

我想。。一些老朋友對於雪家族極度推崇的這位勇者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

YUJI  相識的起端就不再多做撰述。我想人跟人能夠相識應該起源於『 』字

而能否用心去留住這份緣則是需要彼此的努力及珍惜   而我們~~會一輩子珍惜這段緣份

YUJI 身上。。我們看到的是不屈不撓。。我們了解的是不畏強權...堅持理想。。

從極度絕望中奮力抵抗而絕處逢生。一切的一切都代表了不認輸、不妥協、不讓命運打倒的意念

愈了解 YUJI 就愈會被他的氣質深深吸引。不只是文字中優美的措辭抑是回應裡詼諧逗趣的自嘲

把難過悲傷的情緒留給自己。把歡笑快樂帶給大家的一貫作風就是YUJI 一直以來的處事之道

好多次。。因為了解內情而明白正在努力強顏歡笑的 YUJI 總是讓人心疼不已。

不知該如何提供幫助的我們也只能夠選擇默默陪伴著 ~~~~~

 

 


 

 



 



 

千紙鶴 』這塊專輯歷經了千辛萬苦及好事多磨。。一次又一次將準備好了的定局硬生生打亂

從不斷的期待。盼望。等待。再等待。一直到現在看到成品出爐

心中那股感動及悸動。。我想~~~是無法用三言兩語去表達清楚的

與有榮焉也代表了此刻部份的心情寫真。因為...我們都參與了這些歌曲的誕生過程及蘊釀

今天。。是 YUJI 千紙鶴正式登場的大日子。。一收到消息的我們當然得要先聽為快

重點是~~~~裡頭還附贈了 YUJI 的手寫心情及粉絲們對 YUJI 的所有祝福及加油

聽著歌。。胸口那股悸動卻從沒停過   或許千紙鶴這首歌對於格友們早已不陌生

但剩下的『 答應我 』及『 谷底人生 』卻讓人有不同的感動跟心情

在這個充斥了眾多歌手的市場裡~~

要聽一首『 好聽的歌 』或許不是什麼困難的事

但要碰上一首能 『 感動人心 』的歌曲卻非易事

YUJI 短短的三首歌裡。。卻讓我體會到了這種難得~~~

望著歌詞。。聽著弦律。。悸動由然而生。。我想~~能夠引起心的共鳴是 YUJI 一直以來的心願

我只想說。YUJI 你真的很棒!  相信透過你的一字一句。一個音符。一段弦律

會讓更多更多失意、難過的朋友們再度得到鼓舞的原素

在這種充滿了考驗、磨練的人生中。。YUJI 的創作一定能夠帶來相當大的能量


 

 


 



 


 

 

在祝福這本心情記事裡。。有這些歌曲創作的所有過程及楔機。。

這是所有陪伴著 YUJI 一路走來的粉絲們共同的期盼及心情。。

還沒有聽過的朋友們~~~~~真的建議能夠用心的去品嚐這塊專輯

相信在聽完的當下。。會如同我們一般~~~在心靈氾起陣陣的漣漪及觸動的

因為是初版的緣故。。一家唱片行只舖貨三張左右。。數量不多但卻都是片片精華

用口頭鼓勵。。用行動支持。。為自己。。也為 YUJI 來場絕不會後悔的感人之旅。。好嗎

IMG5635A



    2009年最療傷的台語新男聲,癌症末期生還的

奇蹟歌聲,催淚創作人YUJI的罹癌鬥病三部曲(千

紙鶴)(答應我)(谷底人生)於今天98.9.3正式發售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