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飾界

2007033012:55

                             昨天做的串珠~~手提包包

                            有沒有你喜歡的ㄋㄟ 

     這幾天yahoo常常讓人生氣,有時連格子及信箱都打不開,乾脆就下線休息,而且回覆,回應都不能正常運作,在此還請各位好朋友多多包含,不是我不回應,而是格子被限制不能動,只能乾著急,或許朋友也是有碰到其他更嚴重的問題,反正就是不順啦!還是請大家不必氣餒再接再厲玩的更儘興喔!

    前天雪家美麗的姐姐妹妹說要找我去約會啦!害我心肝丟三下ㄋㄟ,不知有什麼好康的,有好康一定要提大包包才裝得了,我找不到包包可用呢!所以昨天自己一口氣做了5個包包喔!準備和她們姐妹約會要用哦!妳們幫我看看那個比較適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