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到

2007050113:53

             雖然不玩阿樂但是我還是要把財神爺放家中看能不能增加Money啦!

       之前我一直想串財神,朋友給我表格式做法,也看不懂,所以都沒辦法串出來,前天去買水晶終於讓我看到材料包,二話不說就買回來給它串出來了.

                    今 天 是 農 曆 3 月 15 日 , 聽 說 是 武 財 神 的  生日 喔 !

                 有簽的朋友趁今天可以去財神廟拜拜,祈求財神施捨些橫財喔!

                      我是不玩啦!所以不知曉功效如何?因此也不要問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