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集盒了

2007103115:46

 

     因為喜歡也有興趣,所以這幾年來一直持續串不停,雖然大部份的東西都已送交給朋友,

但是家中仍然有不少成品,中旬時竟然有人來留言,說喜歡我的東西邀我集盒,原來是店主

在找賣家,所以經過連繫按部就班等他的進度,配合,因此昨天按照我預約時間去鋪貨啦~

   格子商店 地點:就是東區地下街的17-1 店面,我租用的是2G8這個格子,裡面擺放偶的

各種串珠成品,預定是11月3日下午2點開幕起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地點是如果你從忠孝復興路SOGO百貨公司前進入地下道後往東走或是您搭忠孝東

路捷運系統在忠孝復興站下車出站也是往東逛就可看到囉~

     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生意興隆~大賣啦~哈~哈~


                雖然只是小小一格也放ㄌ不少東西喔~願能得到大家的青睞喔~

                      歹勢~我自己拍照都是朦朧模糊的,大家將就包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