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登陸

2007020511:29

                     煙火花正盛開上圖                            下圖:昨晚剛做的貓Baby

               小雪~~ 小鈴鐺我做ㄌ12個了

        各位親愛的大大小小的朋友们大家安安喔!歐海喲!

    明天2月6ㄖ我要去大陸玩一星期,剛好七天不在家,但是我家天天敞開大門,隨時歡迎你來賞花,看小玩意兒,請安心自在來玩喔!順便請大夥幫忙看家澆花,別讓花兒缺水枯萎喔!來玩時主人不在家別介意喔!留言要照樣留,回應請盡量大聲說喔!

    我這次要去上海,我想也該去百樂門轉轉,看看人家王大老闆如何出手闊綽把美眉.行程有蘇州不是去賣鴨蛋的,要去有名的寒山寺登樓跳望美景,還要去杭州看美女,親身體會蘇東坡筆下(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西湖景色,去無錫還有沒有無錫排骨呢?就不知道了.以後學生可能就不知道   孫中山先生是我們的國父了,這次有到南京一遊也會到中山陵去看國父雕像,還有明孝陵之遊........簡略先說到此啦!

     其他的大家乖乖等偶回來再慢慢跟大家做報告喔!謝謝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