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

2007041922:55

            室 內  靜 悄 悄 地,祇 有 唱 機 所 播 出 來 柔 細 的 樂  音,多 麼 恬 靜,又 多 麼 詩 意 ,我 沉 思 著

綺 麗 燦
              爛 的 未 來 ,也 回 憶 往 昔 甜 蜜 和 歡 暢 的 日 子 ,是 多 麼 的 愜 意 阿 !


          假 日 我 喜 歡 獨 自 在 田 野 阡 陌 中 欣 賞 ,觀 察 ,沉 思 大 半 天 ,我 愛 靜 ,只 有 在 靜 中 , 才 能

 尋 回 自 我 ,和 了 解 自 己 ,也 只 有 在 靜 謐 中 才 能 深 深 的 體 會 出 宇 宙 的 奇 妙 .

 

        大 自 然 的 旋 律 ,生 命 之 成 長 並 非 言 語 所 能 敘 述 的 ,當 你 徬 徨 無 依 ,迷 失 自 我 的 當 兒,

  只 要 你 能 靜 下 片 刻 ,深 入 的 觀 察 , 靜 靜 的 體 會 ,一 切 也 就 釋 然 了 , 也 不 會 再 迷 失 了 .

   靜 並 非 是 無 能 ,也 並 非 是 無 聊 , 空 洞 , 而 是 人 生 的 一 大 享 受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