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

2007082923:00

         那晚去廟裡參與普渡拜拜也與鄰居閒話家常,因她有去上班工作,我故意逗趣她開玩笑,扯

 

到後來竟然隔日偶要跟她去上班啦~

       我已有段時間不上班了,每天純做管家,買菜,煮飯,洗衣,拖地,溜狗,養魚,種花,逗鄰居小朋友

跟鄰居閒話家常,偶而跑銀行繳費用還有就是上網玩部落格,這樣每天也是很忙的.

 

                        

 

       昨天早上我真的跟她去上工ㄋㄟ,以前上班做的是主管用的是腦力,昨天上工是操體力,做一

天下來真的很累,很累,回家還把該做的家事做好,心想晚上一定能一覺到天明呢!

      也不知是什麼緣故,雙手,背部重的像鐵條都很不舒服ㄌ,人卻在床上翻來覆去瞌睡虫就是不

來報到.明知很累要睡眠,精神卻不下班,這樣天人交戰整夜沒辦法睡,所以說偶失眠啦~我心裡真

的沒有事哦~我也沒有特別想誰喔~請不要硬要對號入座喔~

 

 

     今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兒子早上知道我做工很累就叫我不要去ㄌ,我心想怎麼可以被打敗呢?

所以我今天仍然有去上工喔~白天都沒休息我想今晚一定能好好睡一覺的啦~

    有一位鄰居如果有一晚沒睡好隔天會暈眩,人會不平衡毛病一大堆喔~我很慶幸自己還很健康

什麼事也沒有,希望昨夜的失眠只是一個不經意的缺失,失眠我們就不必再相逢了,失眠呀~失眠~

你是你~我依就是我,而我與你不同掛請不要再來找我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