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一數

2015052406:41



          這是2月初去駁二看到的展覽覺得

有趣就給它拍下來啦!




        如果以前用這種方式背九九乘法表

你覺得好不好記ㄋㄟ?大人可以會心一笑

小朋友還是莫宰羊吧!





























         石精臼你們有人知道嗎?就是現在

台南民族路美食路邊攤啦!




       這畫家可能是台南人都是介紹台南美食



                 以蘋果核心呈現心心相印



            左是三明治右是封肉(是石頭)



        大羊排以上圖片是去駁二看展時所拍



    一個孩子  一個債  一份成長  一分愛 兒女投懷 

矯嗔自在  無限疼愛  將付出化成應該  多少年來

愛為我添上五彩  




        債使我  安於期待  不變的是  親恩似海

為什麼  兒時總不明白  春暉猶在愛使我孝思

常縈腦海  債使我  回報永在心懷   安得萱草

樹之堂背千古來  癡心總是上一代




這是萱草   一般說的金針花來我家賞萱草(中國母親花)



               5朵花由衷欣賞 無怨無悔



               開了第一朵大紅孤挺花



        隔三天緊接著第二朵也出現了,都是

單獨花梗離地很近喔!這棵總共開三朵花




                     孤挺開很大









            大魚妳可能有一棵是這款喔!






花型較小開花時大慨都只有一小片葉而已名叫淡紅華冑



        花語:1朵代表一見鍾情,你是我的唯一的



       套用玫瑰花語:兩朵是你儂我儂心心相印



                 注意隊形排頭對齊



                  向右看齊



                    向左看立定









             沒有排好隊伍沒有規矩喔!



        雖然百合花已謝幕了,但是都是在它們

綻放最美時拍攝的,都是家花還是很喧嘩喔!

大魚老師說我怎麼不貼自家的花所以拿出來

補充板面囉!加減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