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燈會藝術節

2015030200:00



         羊年岡山開春第一個活動



            大年初一早上帶2孫女看羊了



        羊是由岡山各社區環保阿公阿嬤做的

環保羊,所以每隻都長的不一般樣喔!



            羊是不是挺可愛呀?






          這是晚上拍的就又多了隻大的充氣羊



             晚上加上燈光就有不同的變化了



              小朋友做的造型花燈










                 喜羊羊



             八爪章魚挺有趣造型獎












          花燈夜晚有燈光整個好熱鬧喔!



    當然燈籠造型數量很多,我只貼一部份分享



       明知元宵節未到不知怎麼過年在辨燈會節



              岡山名產全打包了



        整個河堤公園好多這種小攤小朋友人手

一隻,回家後我就禁止我家2隻再玩啦!














              廟宇神明也沒缺喔!



        因為晚上有3D光雕水舞秀所以晚上

再出門去逛比白天熱鬧的展場




       因為往年的水舞沒有什麼驚喜,所以

起初我沒準備要拍的,結果一開始就秀出

岡山2015燈會藝術節嚇到了我趕緊拍啦!




       只可惜我的小傻沒辦法美美的呈現出來



       今年找到水舞表演正對面又有椅子很

舒服的坐著看,實在很漂亮的水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