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飛機

2014091421:34



    停車場邊牆面就有各種飛機造型不是彩繪喔!



            這是像積木似的木板拼貼喔!



      103.7.12下午從海洋探索館出來,阿公說帶

我們去看飛機我以為又去淨園所以反對,後來

阿公說是有另一家新開的,且是免門票所以我們

看飛機去了.




       這先映入眼簾的飛機外觀就是很優雅喔!



       最早曾跟兒子媳婦帶小朋友去天空之城

看飛機只有溜滑梯小朋友就很滿足,小動物不

多,後來去淨園超嚇人點餐排隊1小時等餐也將

近1小時的時間,裡面小動物很多小朋友好樂,但

是因為遊客多陽傘也多遮住了看飛機的視野,

況且2家都要入門費而且餐點價格不親民所以

我不喜歡去人擠人.




       這次阿公帶我們來這裡不要入門票餐點價

也不貴喔!




             看這視線多好



        就在坐位上就可拍不必找角度



        這家是新開的就是沒有小朋友玩的器材

及小動物啦!






          鏡頭拉近這是國際線候機室



           這是國內線候機室



             假日午後悠閒的看飛機



          雖然說高鐵行駛有影響搭機率






           這飛機起落還是滿頻繁的



   這家阿爸ㄟ廚房就在淨園的右側就是算最裡面啦!



         連小朋友都看的好愉快喔!



             觀賞視野我覺得最不錯喔!



             飛機為什麼會飛說明



          來過三次終於把雷達拍攝了
 


  •   好媽 於 2014-09-21 11:01 2F
  • 上星期三,我有帶好佳在去天空之城,去的太早,因為還沒開,所以我也開車繞到這看一下....
    不過,好佳在還是想要餵動物和玩沙,呵呵~~~ 又回到天空之城玩囉^^
  •   Bell Yeh 於 2014-09-16 08:46 1F
  • 哇!不用門票,
    餐點也便宜,
    還能看飛機,
    很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