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打包了

2013120900:32



       因為雅虎要停擺逼不得已只好另覓居處,如果要


我自己搬家,那絕對是辦不到的事,還好我請NIDBOX

工程師幫忙在2天下不到的時間幫我搬的妥妥當當的

真的很感謝ㄋㄟ,也因這事件讓我知道備份的重要.




        所以當我決定要把親子盒子用來當主格使用後

我也提出申請光碟備份,這次也是速度快效率好的很,

匯款5天後就收到光碟了這是雅虎七年的紀錄不能丟.




                  真高興收到時包裝保護的很妥當



           七年就只是這麼薄薄的一片就包含啦!



      封面就是我家牛姐兔妹很鮮明的標誌開心ㄟ

這篇只是個人的純記錄,所以看看就好,不開放留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