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兔一週歲

2012090722:50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角唷~


 

          平常都爬的很悠哉的,但是目標出現的話絕

 

對超速前進


 

              媽咪替偶準備的蛋糕~天使之心


 

         姐姐都還沒幫我吹熄蠟燭,嬸嬸就要幫我切

 

蛋糕了




 

       大哥哥大姐姐你們好真高興你們來參加我的

 

生日聚會


 

                 大姐姐们送我的禮物是我最愛的米餅ㄟ


 

                  奶油磨菇義大利麵


 

                      義式蕃茄海鮮飯


 

                又一個不同口味的披薩


 

                  奶油磨菇燻雞飯和披薩餅


 

               這是阿嬤點的餐茄汁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