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攝會同樂ㄟ

2008112920:26

 

        我今天去了趟台中市,因為我也是打狗嘿攝會的成員,今天

我們有聚會.大家齊聚台中水舞饌惠中店.

       雖然寒流來襲外面冷颼颼的,但是我們的心裡都是火熱的

很高興我有參與今天的聚會,也謝謝會長對我們攝影拍照的指

導喔~也謝謝地主蓉媽媽辛苦啦~

                    這是我點的~炙燒三杯雞飯

                          黃金柚子茶

                   熱鬧的用餐時刻

           午餐請慢用囉~會長該你出場了餘興節目來啦~

                 角落的兩人不嫌孤寂嗎?

    自我介紹就從會長開始囉~最佳麻豆鎂光燈閃不停的~

           厲害的I am名牌也是拼步做法ㄟ

               最可愛的天使蓉媽咪母女

      不僅玩賓果遊戲連小朋友都有戳戳樂ㄟ愛樂媽真有心

大朋友,小朋友大家玩得好開心唷~

      歡樂的時光咻~的一下很快的就過了,但是在心中留下的

漣漪一定不會消失啦~怎麼辦?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見面

了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