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易物活動說明~

2008022618:34

 

   這是從夢媽家引用回來的活動~因為我家有很多哩哩ㄎㄎ的未用物品,想想一直留著也是

種浪費啦~倒不如拿出來看有誰有需要可以利用得上就請來跟偶換回去使用喔~

*以物易物---參加方法說明---*

 

 

想加入的朋友還有舊朋友請先看說明

因為現在有一些規定必須遵守

規定如下 :

 

1.  謝絕小白

說白話一點就是不可以要求格友送東西

例如

看到一些格友PO的東西很好

但是家中真的找不到東西可以交換

就要求格友用的方式

 

2.  不可無換有

之前小美有說可以

自己還沒有PO東西就先去選別人東西

但是我們發現了一些問題

就是--那些人到處訂東西

這樣子好像對有先PO東西出來的格友不公平

所以現在我改了一下

現在如果沒有PO東西的人不可以再去訂東西

因為要保障有PO東西的人權益

 

3.  不可少換多

之前有一些格友跟我說

某某某PO三樣物品

卻跑遍各大格友的家訂了超過3樣以上物品

這樣根本不供他人選物品

因為光自己本來選的就來不及換

怎麼可能還可以讓人家選呢!

所以今天開始希望各位格友

可以量力而為

例如自己PO五樣物品就只能選五樣物品以下東西

不可以超出自己交換物品的數量

 

4.  拒絕催寄

發現有一些格友似乎性子比較急

會選了物品後一直催人寄東西

可是往往沒有想到對方根本還沒有選到自家物品阿

這樣根本沒有達到以物易物的重點

你選對方家東西但是對方還沒有選你家東西

怎麼可以要求對方先寄給你呢!?

 

5.  拒絕金錢交易

因為我們這邊是以物易物

不是拍賣場

所以一些想賣東西的人請到奇摩拍賣場PO東西 

 

6.  體貼他人

選禮物常常發生一個問題

我選你小樣的你選我大樣的

那郵資怎麼辦??

這點因為大家都會不好意思說

但是如果每人都多支出 10 元

10 個人就變 100 在這時機很差的時候

100 算很多--因為就是想省錢才會想以物易物

所以我希望如果發生這問題

選大樣的那一方

可以主動提補郵資差額

因為人家沒有跟提起是不好意思

並不是不在意唷!!

 

以上規定只是初步規定

如果有新問題出現我隨時會增加

一有增加我會另行通知

還有如果以上規定是雙方你情我願那我不干涉

但是風險性必須自己負責

 

有規定只是為了保護很自愛的格友

避免一些格友來傷害很自愛的好格友

 

●補充說明●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跟我說

還有如果有遇到以上問題的格友

不好意思跟他說也可以私下跟我說

我會請他退出這個平台

因為我不想因為不好的格友

來傷害好的格友

我會盡我能力範圍幫忙處理

 

如果以上規定都可以遵守

願意參加這活動的人請回覆此篇文章跟我報名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