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交陪

2007070300:41

                                                                                                  

                    

     雪茄人的事, 聽說又要去漂撇囉~早上莫名其妙的被冠上掌門人的名號,還好老神在在沒被嚇

壞,所以偶也要用職權出來講幾句話,希望你們要聽入耳喔~凡以後大家見面聚會都不要特地花錢

買禮物了,如果是自己DIY的小玩意兒大家分享沒關係,就是不要特意花ㄎㄎ買喔~真的不必要亂

花錢啦~我們用心交陪就可以啦~

      端午節前小雪送的香包,她真的把我當小璋一般大小喔~這也是我生平收到的唯一的一個香

包啦!偶很喜歡喔~

          

    這是過年時仙仔特地訂做的鑰匙圈,是有偶名字的喔~很有紀念性,聽說大師姐又要去訂購,可

否商量一下就此打住不要訂呢?因為太多恐怕得煮湯喝啦~不要再花 錢了啦~

          上次格聚時白雪公主萱萱送的壓花慈鐵及精油小蠟燭,謝謝囉~

                        秋娘自己車的面紙包最實用喔~很讚的禮物喔~

          這是好友去澎湖二度蜜月旅行帶回來的等路,可以塞住大家的口唷~實在好吃ㄋㄟ.
                    

          朋友相處貴在知心,雖不常見面,淡淡的情誼也能維繫彼此的心弦,我在部落格九個月,我

有許多素未謀面的好朋友,也有一群見過面的雪國好弟妹,真不知要羨煞多少人ㄋㄟ.

          女性結婚後,婚前的朋友總是沒辦法維繫得像當小姐時一樣交往頻繁,每個人上班回家忙

家事,有ㄌ小孩後更恨不得有三頭六臂可用,事情實在太多忙不完了,那還有時間出去閒晃呢?

有些未婚者就會說:誰呀!結了婚,見色忘友囉!之類的話數落結婚的人,其實未婚的人真的是誤

會啦~因為他們未身歷其境,故無法嘗到其中的酸甜苦辣啦~

        就以我自己來說吧!我在上班的時候,我沒有知心的朋友,因為我是一個要管事做事的老

闆娘,對外爭取做生意機會,努力監控應收付款項,對內員工管理,人事考核,生產積效,出貨....

十足惹人厭的管家婆,有很多利害關係存在的,你們說偶那有真心的朋友呢!對吧!只有古早以

前的同學朋友偶而碰上聊聊天罷了.所以現在我在部落格的日子裡,真的是玩得稱心如意喔~

所以我要說有你們真好喔~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