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同學會

2011092608:50

        因為他(津贊的)從敘利亞回來,又有一個女同

 

學說她美國留學回來不小心嫁去香港都一直沒有

 

和同學連絡當她想找同學時也找不著,某一天她用

 

電腦Coogle搜索偶兒子的名字,要再找人竟然找到

 

我的部落格,找呀找的就看到我兒子及認識牛小姐

 

了,所以電腦真的很厲害不只會撿土豆還很會找人

 

ㄋㄟ,沒想到我的格子也能當橋樑.真好.


                 先愉快的合照囉~


          利用用餐中同學一個個自我簡介


  兒子堅持要帶牛小姐出席偶當然也要去陪她啦!


   不是約會啦!我們差2個月大剛好只是看大魚啦!


     畢業18年相見歡有說不完的話語大家都很開心

                         男士集合與老師合照


                          大合照囉~


                     換小朋友表演囉~



       還有很多更小的小朋友沒入鏡,小牛姐雖然不

 

知道大人在做什麼也玩得挺開心的.餐後大家遲遲

 

不捨得離去,後來又續攤去好樂迪瘋到清晨.這時我

 

的功能就出現了就是帶小牛姐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