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202位格友

2007012701:30

          上:修剪完成的頭髮                        下:燙好完成新髮型喔            原來髮型拍攝後忘了儲存所以沒了

      我今天變髮成功了,本來就留了一頭很長的頭髮,但是因為怕熱,所以常年把頭髮綁起來,不然就是編起來,為的就是讓頸部光溜溜的,涼快些,昨天和鄰居閒聊觸發我有想變換髮型的念頭,所以很快的早上就付之行動啦!

現也快過年了,就順便換個新造型.也是一種心情轉換吧!所以坐了三個多小時後.我的新造型出爐了.

       另一方面非常感謝各位格友不斷的捧場與支持,不嫌棄一個歐巴桑的格子,使linlin的家挺熱鬧的,不致於過份冷冷清清,截至目前共有202位的朋友訂閱linlin的家,我將會更加的努力以赴,把家維護建設的更好,才不會辜負大家對linlin的愛護,這裡面每篇文章都是我自己寫的,沒有轉貼文章,雖然也有朋友希望我轉貼,我還是堅持不要,因為那不能代表我啦!請能見諒喔!親愛的朋友们linlin愛你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