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過後

2007091914:40


                  這 是 高 雄 新 光 三 越 11 樓 昨 晚 我 們 去 吃 飯 的 地 方



                     湯 包 館 類 似 以 前 的 港 式 飲 茶 啦 ~

                       中 間 那 碗 蕃 茄 牛 雜 湯 很 優 好 喝 喔 ~



                           我 們 吃 後 還 是 覺 得 比 較 喜 歡 港 式 飲 茶 啦 ~

         小兒說吃湯包要配酸辣湯才知師傅功夫如何?雖然他的玉米濃湯都未解決完~有很好的理由所以

就叫貨啦~吃ㄌ我們問他好不好吃?他竟然回答說:就像陳盛傑當初失去味覺所煮的那碗一樣,真煩ㄟ

我又不看那個天下第幾味我那知道意思如何ㄋㄟ?%$@&*

                    昨 日 陣 陣 高 潮 將 隨 晚 風 拂 林 的 漣 漪 慢 慢 的 消 失 ,  但 留 下 了 難 忘 的

     回 憶 卻 永 在 我 心 底 .

                  很 感 謝 昨 天 是 linlin 的 母 難 日 , 大 家 竟 然 這 麼 踴 躍 的 參 與 真 的 很

     謝 謝 感 恩 , 也 希 望 大 家 往 後 仍 舊 一 本 初 衷 繼 續 愛 護 照 顧 linlin 唷~

                      3 Q , 阿 里 阿 多 , 謝 謝 , 大 家 真 多 謝 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