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河泰源隨意逛

2013070512:12

 

            6月23那晚我們就住入這民宿因為還不是

 

衝浪季節,所以只有幾個背包客,我們也住得舒適


 

           隔日我還是很早醒來梳洗後自己出門去逛

 

了,多悠閒過馬路就可看到大海是太平洋ㄟ


 

       這算是南東河比較靠近金樽港所以衝浪運動

 

盛行,這是衝浪板鄉下地方東西都不必看守


 

         做石頭生意的店家家裡擺不下就堆外面


 

   我後來在東河包子店用了早餐,看見客運車司機

 

也買早餐車牌寫去泰源,就問司機先生可搭乘嗎?

 

沒問題所以我就坐車到泰源就看到這美景囉~


 

         下面是馬武溪河堤邊的步道整體很乾淨,上

 

方那橋算新橋聯外道路就沒經過村子


 

          這算舊橋連絡村(本部)與村(柑桔林)間道路


 

          你們看蜜蜂很勤勞一早就採花粉不偷懶的


 

                             這是火龍果


 

                  看這門牌很喜歡就拍攝


 

         本想去富里找七里香,但沒車作罷啦!看到這

 

紅牌你知道是什麼嗎?因有個泰源監獄的緣故啦!


 

           我家大媳婦就是讀這個國中畢業的因學校

 

在半山腰,所以就不上去了


 

        相差一天況且我們24就要一路玩回西部了


 

                    這是聯外道路的新橋


 

                       由新橋眺望舊橋


 

                               泰源幽谷


 

        再回到東河才7點多,沒想到這店就開門了讓

 

我可以進去逛,於是就買了這只鐲子慰勞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