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江湖,上工去了

2006093021:56

      92年時因受傷而且公司承接的工程也告一段落,所以就告訴老爺,就是我老闆說我不做了.不管他如何好言相勸到威脅恫嚇,我就是鐵了心腸不為所動.就是要休息啦!

      我在上班XX多年後退出職場,回家做個全職的家庭炊婦,每天起床做好早餐(以前上班也是做好才出門)帶我家狗狗去溜溜,回家給狗兒吃早餐,目送兒子媳婦出門去上班

,後要養魚,澆花啦鄰居上班沒空澆花都幫忙澆水,處理家事洗衣,拖地,上市場.空閒時間就是兜弄臨居的小小孩,跟他們做朋友,彷彿自己也年輕了不少ㄋ.每星期六還會唱卡拉OK呢!3年來過的實在太愜意了.       

   前天大姊說她們的會計不做了,看我太閒了,所以要我去試試,昨天我真的去應徵,沒想到真的不小心就被

錄用了,一大把年紀也沒輸給少年仔,反變成我不好意思不去了,因為如此所以我要重出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