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乍到

2008101112:54

 

       雖然氣象局報導北部地區因冷鋒到達氣溫下降已有冷意,

但是住在南部的我並未感受到涼爽,還是覺得很熱仍然是夏天

不管你的心情好或壞,日子還是得好好的過,偶而休息一下,聽

聽優美的旋律,讓心中快樂的花朵飛舞起來........在此祝福我

的朋友,天天都幸福,更祝福我親愛的朋友们,都能夜夜有好夢

,身體都很健康,也請別忘了,我這個關心你的好朋友~

   

     上星期六與朋友相約去爬山,竟然看見楓葉紅了好興奮的拍

下楓紅,可惜鏡頭拿太近了,所以........秋天真的到了ㄟ

     已有一些時間沒運動啦~所以隔日起來仍然鐵腿,但是為了

健康著想還是不能偷懶,何況浸身山林,心不染塵ㄟ


                     很資深的老榕樹

     逛到超峰寺剛好有屏東來的進香團參香我們也就留下休息

看熱鬧囉~

           很厲害ㄋㄟ也有女性負責推神明轎車

            現場八家將表演我是純看熱鬧不懂門道~

         第一次看到進香陣頭怎麼也有舞蹈表演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