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過新春

2009010207:33

    雖然天氣冷颼颼的,每個人都包的圓滾滾的

 ,我也沒想到我竟然也去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

跨年晚會,雖然都沒有請來影視歌星表演,但是

我很捧場直到數秒過年至晚會結束唷~

        這是現場拍攝漂亮的煙火

  現場施放了好多煙火很漂亮總算有拍到

   元旦期間要擁有好心情請大家來賞花

這是目前正盛開的長壽花

     波斯菊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螃蟹蘭也是目前應景花卉

       多瓣鳳仙花很像小玫瑰花

    這是路過高雄大學校園拍的一整棵都是花

很美麗經暮幽子格友告知它叫紅花風鈴木

           波斯菊

   我家的蘭花就請大家看看啦~昨天元旦我們

還有上班,碰到的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我

們自己也覺得很幸福,幸運ㄋㄟ.在此祝大家新

年愉快喔~